每日经济新闻

    拜腾正式宣布公司治理架构调整,毕福康任董事长,戴雷任首席执行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9 14:38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1月29日,拜腾汽车正式宣布关于公司治理架构调整的董事会最新决议。公司将分设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岗位,不再设有总裁一职,董事长由毕福康博士担任、首席执行官由戴雷博士担任,该任命即日起生效。在新的公司治理架构下,董事长的主要职责是协调各方股东以支持公司发展,主持制定中长期业务发展规划和产品战略,主持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首席执行官的主要职责是主持公司日常运营,执行落实董事会的各项决定。拜腾表示,今年将按计划实现首款纯电动SUV 拜腾M-Byte的量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玻A前高管被查后续:1.71亿人才基金是专项建设资金

    下一篇

    工信部回应特斯拉上海建厂:有竞争挑战,也有合作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