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马兴瑞:稳定社会保险征缴政策,适度降低部分社保险种的缴费比例

    南方网 2019-01-28 10:32

    据南方网报道,1月28日上午,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认真贯彻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制定出台减税降费方案和具体措施。全面落实“实体经济十条”等政策,在支持企业融资、解决用地难、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进一步出台专项政策。稳定社会保险征缴政策,适度降低部分社保险种的缴费比例。完善政策性金融和信用评级担保体系,推进民营银行、社区银行等建设,推动优质企业到科创板、新三板等上市,引导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专项治理政府部门下属单位、行业协会商会等收费行为。建立省级涉企政策“一站式”网上发布平台,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完善政策评估机制。

    上一篇

    公募发行低迷 短债基金成主角

    下一篇

    燃料电池汽车“十城千辆”推广计划或将于今年实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