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应勇参加徐汇团审议,加快落实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方面要求

    2019-01-27 20:11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今天下午参加徐汇代表团审议时说,要加快落实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方面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全国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应勇说,面对外部环境变化,做好今年工作,要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抓紧抓实抓好增设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在上海证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三大任务”,继续办好进口博览会,放大平台溢出带动效应。今年上海将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先行先试一批营商环境改革举措,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上观新闻)

    上一篇

    节前最后一周如何布局?——道达对话牛博士

    下一篇

    万科总裁祝九胜因康达尔被行政处罚 罚款5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