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座谈会

    国资委 2019-01-25 16:46

    1月25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座谈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强调,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扎实推进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工作。示范企业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形成“顶层设计”和“路线图”,制定战略规划,优化产业布局、组织架构和管理运营体系,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在部分细分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在整体上取得显著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全过程,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航天科技、中国石油、国家电网、中国三峡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移动、中航集团、中国建筑、中国中车集团、中广核等10家示范企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上一篇

    中国石化:2018年净利624亿元 同比增22%

    下一篇

    中国石化:2018年联合石化经营亏损约46.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