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发布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 5000和商用终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4 11:25

    余承东还表示,华为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MWC上发布全球首款折叠屏5G手机。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巴龙5000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晶 摄

    1月24日,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北京研究所发布了号称全球最快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 5000和商用终端。据余承东介绍称,该芯片比指甲盖还小,但是性能较为强悍,相比4G有10以上的速率提升,它是世界首款单芯片多模芯片,不仅支持5G,也支持4G和3G等。同时,支持NSA和SA架构;支持TDD和FDD频段;支持毫米波,最高可达到6.5Gbps;另外,它也可以为自动驾驶和车联网提供支持。

    最后,余承东表示,华为还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MWC上发布全球首款折叠屏5G手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为:2月份将在巴塞罗那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

    下一篇

    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 官方回应:各项功能已全部恢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