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陷“疑致女童心肌损害”事件 无限极今日召开媒体沟通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3 11:05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在沟通会上表示,陕西田淑平(女童母亲)投诉事件以来,截至1月22日,无限极一共收到了18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信息。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沟通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泽鹏

    近日,无限极深陷“女童疑因服用无限极产品致心肌损害”事件。媒体报道,1月19日,西安市工商局已责成工商雁塔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责成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事件中经销商樊乐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

    1月23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无限极在广州召开的媒体沟通会现场。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在沟通会上表示,陕西田淑平(女童母亲)投诉事件以来,截至1月22日,无限极一共收到了18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信息。其中,来自400热线的7宗,“已与全部当事人取得联系”;此外,还有6宗投诉来自分公司,也正和当事人等联系跟进;同时,媒体报道也有5宗,其中3宗分别于2014、2016、2017年结案,另外2宗正在处理之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摩拜单车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美团APP成唯一入口

    下一篇

    日本央行维持政策利率不变 下调2019年核心CPI预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