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异动】芭田股份四连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3 10:13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1月23日讯,资源龙头芭田股份早盘快速封板,实现四连板。

    消息面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日前表示,乡村产业发展、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将成为金融投资新的热点和增长点。芭田股份主要从事复合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芭田的智慧和行动。

    另外,涨价产品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然而今年1月尚未结束,最牛的明星大宗商品已然出炉,那就是磷矿石。根据生意社数据,自2018年底到今年1月20日,高品位磷矿石价格上涨接近50%,位列各类大宗商品之首。

    芭田股份为满足产业发展需要,保证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迅速抢占上游高品位磷矿资源,斥资3.43亿元获贵州省瓮安县小高寨磷矿探矿权。2014年12月,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芭田收到《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磷矿为不可再生资源,未来高品位磷矿的稀缺性将逐渐凸显。贵州小高寨磷矿平均品位在30%左右,远优于普通磷矿25%的品位,从根本上确保了产品的安全、营养、环保,保证为贵州芭田一期项目及时提供优质原材料,有力保障自身产业安全。另外,化肥行业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较大,公司通过整合上游资源,大幅改善芭田成本结构,强化产业链竞争力。(来源大智慧软件F10,公开资料信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8年全国财政收入超过18万亿 支出破22万亿

    下一篇

    【盘中动态】次新股集体跳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