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招?吴秀波《情圣2》突然提档

    环球网 2019-01-22 12:09

    在中国电影市场即将迎来最受期待的春节档之际,由吴秀波和白百合主演的都市喜剧《情圣2》突然在21日宣布将影片的档期提前到1月24日,此举在微博上引发众多网友议论。

    据了解,该篇官微在18日还发布信息称,“大年初一,真心等你”,配上男女主角的大脸海报。然而21日微博却改成“1月24日18:00,温暖上映。”片方特意强调了新的口号:“这是一部电影”,并把这句话印在最新海报上,并添加一句:“冬日里的温暖”。

    有分析称,《情圣2》此举或是为减少负面新闻的影响,希望观众把注意力集中在这部喜剧电影本身,而这种临时提档十余天的情况在影坛也属罕见。

    《情圣2》讲述的是白百合饰演的女友偶遇吴秀波饰演的帅气邻居,发生的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据猫眼平台数据显示,目前《情圣2》在原有档期的预售总票房为495万元人民币,提档后的效果则难以估测。

    图片来源:东方IC

    有业内人士表示,临时改变档期且将档期大幅提前的情况在近年来的国内影坛并不多见,毕竟这会打乱安排好的宣发程序。通常来讲,改变档期大多是因故延后播出。当然,也会有一些点映反馈不错的影片选择提档一至两天,譬如去年口碑之作《我不是药神》就把原定的7月6日上映提到7月5日,一方面是口碑好有信心,另一方面也是要抵消网络盗版流出的影响。

    环球网 韩林

    上一篇

    北京新机场迎来“第一飞”

    下一篇

    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钢铁行业实行停限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