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陕西:权健、无限极事件有警醒作用 直销企业自查自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2 10:29

    每经编辑 刘小英

    据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1月21日,省局召开在陕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约谈会。会上,郑成瑞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权健、无限极事件的发生,对经营者和消费者都具有警醒作用。要求在陕各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要充分认识在经营活动中涉及传销、违规直销和夸大、虚假宣传所造成的影响和后果,切实履行企业责任,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完善企业内控制度。并对直销企业有效落实退换货制度、规范会议、加强行业风险预警化解管理、依法开展经营活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团点评盘中跌近7%

    下一篇

    发改委:目前储气库、储气罐储备资源充足 有能力保障天然气供应总体平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