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沪深两市低开 机构: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投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2 09:53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1月22日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个股跌多涨少,高送转表现强势,西泵股份、兴瑞科技均封涨停,近期表现抢眼的白酒股集体调整,黄金、石墨电极、ST板块领跌。

    对于后续市场走势,中原证券指出,目前仍需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程,年初货币信贷数据,以及监管层可能继续出台提振经济的相关政策措施的力度和广度等三方面因素。预计沪指围绕2600点蓄势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270点区域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有色金属以及部分消费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华融证券表示,近几日利空消化,助力市场情绪转暖,预计春季攻势有望延续,随着年度快报逐渐发布,可挖掘绩优超跌个股,参与反弹。

    光大证券发文称,年初以来,呵护流动性、扩大内需、减税、引入外资等政策信号密集释放,对市场风险偏好形成支撑。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增速缓中趋稳,基本面对春季躁动的强度仍有影响。从全年看,市场底往往领先于业绩底,叠加均值回归的动能,A股的战略性投资机会已经渐行渐近。行业布局关注三条主线,一是基建、通信、农业、军工等景气度较高的板块,二是食品饮料、中药等必需消费品板块,三是受益于政策松的银行、地产。

    福建滚雪球投资总经理林波认为,2019年应满仓持有股票,当前投资者悲观情绪较浓。从历史经验看,短期的悲观情绪与A股估值位于历史底部往往会产生共振,并进而形成大底。多年的实践表明,当前应该进入高仓位持股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公募FOF业绩与规模双降

    下一篇

    【盘中动态】次新股异动拉升 兴瑞科技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