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险偏好提升 全球股市普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0 21:46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因市场风险偏好上升,本周美股显著上涨,周线四连阳。其中,道指一周累计上涨2.96%,标普500涨2.87%,纳指涨2.66%。

    美联储官员纷纷发表鸽派言论以及中美贸易协商前景向好等,构成了美股及全球股市近期最主要的支撑。美国政府部分部门关门虽给市场带来些压制,但毕竟历史上此类事时有发生。

    全球其余市场亦涨,欧股方面,英、法、德三国股市一周分别涨0.72%、1.98%、2.92%。亚太方面,日本股市一周上涨1.50%,韩国股市涨2.35%,中国香港股市涨1.59%。

    欧洲方面,市场对英国能否如期“脱欧”看法不一。该因素已困扰金融市场很久,市场反应还算相对平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需求旺盛 今年进口菲利普针状焦价格将普遍调涨

    下一篇

    广深铁路明起可刷支付宝乘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