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互金协会:已对全部网贷会员机构现场检查 加大整治力度并严控增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9 15:28

    每经编辑 马原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官网发布消息称,根据国家整治办、国家P2P网贷整治办的统一部署, 2018年9月以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认真组织开展对P2P网贷会员机构的自律检查工作,目前协会已完成对全部网贷会员机构的现场检查,并正就检查情况征询意见。另据了解,目前上海各区正在深入开展对120余家P2P网贷机构的现场核查工作,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网贷机构即查即改,切实推进整改。

    下一阶段上海将继续坚定持续开展P2P网贷等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存量网贷机构的清理整治力度,依法查处严重违法违规经营网贷平台,同时将严控增量,严厉查处取缔新上线、新迁入的网贷平台(含原已停业但近期重新开展网贷业务的平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无限极被指虚假宣传致女童心肌损害,西安工商部门已立案调查

    下一篇

    无限极对近期媒体报道及消费者投诉事项开展专项行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