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证监局向*ST毅达下发关注函:要求董事张培等在25日前取得联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8 20:38

    每经编辑 张益铭

    1月18日晚间,*ST毅达(600610)独董公告收到证监会监管关注函。上海证监局指出,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应高度重视公司不配合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等问题,对公司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证监会要求公司董事张培、房永亮、侯庆路、孔令勇、宋欣燃、邓将军、张罕锋,监事马文彪、陈锋平、黄新浩,应于1月25日前与上海证监局联系。公司独董再度提示,公司股票存在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暂停上市等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发布公募基金投资信用衍生品指引 货基不能参与

    下一篇

    盯准春节前这一波!就从下周一起,收盘后也能做国债逆回购了!"躺着赚钱"更从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