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市公司时任董事参与内幕交易被罚近百万元!证监会:内幕交易是毒瘤,坚决打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8 16:35

    每经编辑 杜宇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3日表示,对6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均为内幕交易案。其中,证监会依法对韩雁林内幕交易“现代制药”案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同时对其处以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其未按规定报告持股信息的行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

    同时,证监会还对另外5宗内幕交易案件作出了行政处罚。

    常德鹏表示,内幕交易违法行为是毒瘤,严重侵蚀资本市场健康肌体,严重损害证券市场“三公”原则,侵害广大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信息的知情权,必须予以坚决打击。证监会将继续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内幕交易,维护市场秩序。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王砚丹提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权健副总裁为董事候选人 ST升达股东大会现场投票全部反对

    下一篇

    官宣!雷丁汽车战略重组野马汽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