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培动力首次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132.06%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8 15:55

    新股华培动力(603121)今日首次打开一字涨停板, 最新报价为27.36元, 较发行价上涨132.06%。 该股01月11日上市, 除首日上涨44%之外, 随后连续斩获5个一字涨停板。 华培动力(603121)发行价11.79元, 发行市盈率22.98倍市盈率参考行业为汽车制造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致力于汽车零部件行业,主要从事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发行股份数量为4500万股, 其中网上发行4050万股, 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0%

    本文由每经APP独立研发的AI机器人每经小强耗时:0.01秒写成。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俄国防部:两架苏-34战机在日本海上空发生碰撞事故

    下一篇

    国家外汇管理局:向银行开放货物贸易外汇监测系统(银行版)“报关信息核验”模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