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股财报利空 美股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7 23:56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三美股小涨,周四早盘暂跌。截至22:39,道指跌0.16%,标普500跌0.19%,纳指跌0.21%。

    本周美股进入财报季,之前三天这方面消息相对不错,但周四的情况不太好,故美股暂时承压。比如,摩根士丹利周四盘前公布的去年全年业绩虽然不错,但第四季度表现弱于预期。

    除重要公司财报不如预期外,美国部分政府部门停摆一事始终得不到解决,进而引发市场忧虑情绪升温,这也是美股压力之一。当前美国政府部分关门已进入第27天,再创历史纪录。

    欧股周四普跌,英股暂跌0.65%,法股跌0.59%,德股跌0.42%。英国“脱欧”相关消息是欧股近期重要影响因素。英国首相表示,政府将在21日提交脱欧协议被否决后的替代计划。分析人士认为,这份替代计划可能有所让步,这意味着新计划将保留与欧盟更多的关系。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跌多涨少,日本股市收挫0.20%,韩国股市微涨0.05%,中国香港股市跌0.5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百余名英国商界人士呼吁再次举行“脱欧”公投

    下一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9关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