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政泉控股所持方正证券21.86%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上交所 2019-01-17 21:26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下午,方正证券在上交所发布了《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公告显示,方正证券于2019年1月17日收到通知,因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诉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泉控股”)一案,公司股东政泉控股持有的公司股份1,799,591,164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其孳息,已全部被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法院轮候冻结,冻结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86%,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19年1月16日,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截至本公告日,政泉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799,591,1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6%;本次冻结后,政泉控股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为1,799,591,16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1.86%。

    上一篇

    内蒙古三家农商行增加注册资本 乌拉特农商行增幅超10%

    下一篇

    三张图看懂:为什么这次美国政府关门僵局难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