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西通报“国贫县贫困户有奔驰奥迪”调查结果

    山西发布 2019-01-17 09:25

    近日,媒体报道了“国贫县贫困户有奔驰奥迪”一事。1月16日,调查组公布了调查结果。相关负责人介绍,媒体披露的贫困户车辆信息,是2018年年底开展的贫困户机动车辆核查比对表。针对媒体关注的有奔驰、奥迪、一户多车问题,连日来,调查组组织力量,开展了重点核查,经多方取证、反复比对核实,目前已调查核实清楚。同时,调查组正在对427辆汽车信息逐车逐户逐人核查比对。

    媒体报道名下奔驰车的郭某芳,女,36岁,山西晋城人。经核查,其名下确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车牌晋E92706,系郭某芳婚前财产。王某与其父母一家三口,因病致贫,2013年底识别为贫困以来,其父被聘为护林员,家庭享受退耕还林补贴、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和农村低保等政策,2015年底脱贫。2016年,王某去晋城打工期间认识郭某芳,2017年12月王某与郭某芳在隰县老家结婚,平时生活在晋城。2018年7月,隰县开展贫困人口动态调整中,经村评议、乡审核,按整识别要求,将郭某芳以脱贫人口纳入。经调查认定,郭某芳、王某不符合贫困识别“八不进”和整识别“共同生活、共享收支”的要求目前已对郭某芳、王某做出清退处理,并对4名把关不严、核查不准的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山西发布)

    上一篇

    恒指开盘涨0.19% 腾讯涨逾1%

    下一篇

    三安光电大跌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