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盛和美国银行财报后 美国银行股集体上涨 高盛创10年来最大涨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7 06:54

    每经编辑 林静

    标普500银行指数收涨2.72%,标普500金融指数收涨2.20%。高盛收涨9.54%,创十年来最大单日涨幅。高盛盈利和营收均超预期,全年利润创历史新高。在美上市德意志银行涨7.65%,德意志银行的诸多关键性监管方将倾向于德银与其欧洲竞争对手合并,而不是德商银行。美国银行涨7.16%,美国银行财报同样超预期,四季度净利润创历史新高。摩根士丹利和贝莱德均涨超3%;摩根士丹利将于周四公布财报,贝莱德周三公布的盈利不及预期,但公司上调股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国议会下院以微弱票数优势否决对政府不信任动议

    下一篇

    高盛暴涨提振银行股 美股集体收涨 英镑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