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值蒸发4000亿美元!巴菲特却依旧看好苹果

    2019-01-16 23:12

    在渠道商启动一轮大范围降价后,苹果官方于1月14日在中国市场也启动促销,通过以旧换新折抵,变相调低iPhone新款手机售价。在去年的10月3日,苹果公司股价达到历史最高值,报收232.65美元,市值突破1.1万亿美元。三个多月过去了,苹果股价累计跌幅已经超过33%,市值蒸发4000亿美元。华尔街三大投行更是不约而同地将苹果预期股价大幅下调15%。不过巴菲特却依然看好苹果公司,他认为苹果产品作为消费品,并且是现在智能手机最好的品牌,即使股价下跌也只是在给他带来再买进的机会,同时7000多亿市值的苹果公司有2300亿美元的现金储备,实力还是非常雄厚的。 (央视财经)

    上一篇

    市场情绪转好 美股连涨

    下一篇

    “屋漏偏逢连夜雨”,西南证券要裁撤投行部门? 官方回应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