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柘城农商行获开业批复 注册资本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6 17:1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日,河南柘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开业请示获得了河南银保监局的批复。河南银保监局同意柘城农商行以及所属的27个支行、8个分理处开业。根据批复内容,柘城农商行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

    每经记者 张喜威    每经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摄图网

    又一家农商行获的监管部门的开业批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日,河南柘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柘城农商行”)的开业请示获得了河南银保监局的批复(豫银保监复〔2018〕51号)。河南银保监局同意柘城农商行以及所属的27个支行、8个分理处开业。根据批复内容,柘城农商行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

    同时,河南银保监局还核准吴月英、张军民、张少峰、刘刚、马宗臣、李久祥、任树伟、王涛柘城农商行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赵静柘城农商行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吴月英柘城农商行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张军民柘城农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张少峰、李亚林、刘伟伟柘城农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豆乃欣柘城农商行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核准豆乃欣柘城农商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冯琰华柘城农商行法律合规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庞向宇柘城农商行稽核监督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柘城农商行的前身为成立于2007年的柘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柘城农商行开业之日,柘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债权债务由柘城农商行承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车市寒冬席卷全球!欧洲2018年汽车销量五年来首次下滑

    下一篇

    全球首个5G手机电话打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