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基于人工智能实现智能制造目前仅是开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6 16:38

    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的协同融合,点燃了信息化新时代的引擎。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徐斐    

    1月16日,旷视机器人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表示,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的协同融合,点燃了信息化新时代的引擎,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人工智能推动企业向智能制造和智能运营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 邬贺铨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供图

    邬贺铨认为,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制造的实现是长期过程,目前仅仅是开始,还有很大的应用和创新空间,“我们需要以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并重,来应对发展中的挑战,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号称国外有矿山,投100万元年赚12万元,揭秘以黄金理财为名的非法集资骗局

    下一篇

    商务部:2018年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205亿美元,同比增长0.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