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政府“停摆”白宫宴会吃快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5 23:30

    1月14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国宴厅以快餐招待来宾。

    美国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关门14日进入创纪录的第24天,导致大量联邦政府雇员被迫无薪工作或强制休假。白宫厨师也告假离岗,14日的白宫宴会只得以快餐招待来宾。

    另据新华社报道,美国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关门使得许多科技活动也受到影响。

    美国航天局13日傍晚直播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启程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但与以往相比,这次少了解说员的解说。美国航天局网站写道:“由于缺少政府资金,美国航天局(非核心职能部门)目前关闭。”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新药审批工作也受到一定影响。去年美药管局的新药和仿制药审批数量均创新高,而今年以来还没有一款新药获批。

    文图均据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共20起!去年资本市场典型大案透露监管新动向

    下一篇

    去年新增贷款逾16万亿 各种利率稳中有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