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险偏好提升 全球股市普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5 23:0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二A股显著上涨并引领全球市场,在亚太方面,中国香港股市收涨2.02%,日、韩股市分别涨0.96%、1.58%。欧洲市场,截至22:38,英股涨0.27%,法股涨0.29%,德股涨0.03%。美股开盘才几分钟,道指涨0.15%,标普500涨0.41%,纳指涨0.85%。

    市场对中国落实减税等经济刺激政策的预期明显升温,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提升,故全球股市大多上涨。

    美股虽涨,但涨幅温和,原因是压制因素暂时较多。本周美国进入财报季。周二这方面消息相对不利,金融行业巨头JP摩根宣布第四财季盈利与营收均低于市场预期,花旗集团也宣布其业绩疲软。

    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进入第25天,再创历史纪录,这对股指多少也构成些压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新预算审查监督 四川省人代会首次举行预算草案专题审议会

    下一篇

    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口头驳回高通对苹果的专利诉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