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政部:全年减税降费规模约1.3万亿元

    2019-01-15 10:37

    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介绍2018年减税降费有关情况:一是深化增值税改革,降低部分行业增值税税率、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对部分行业实行期末留抵退税。二是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度,实施5000元/月的基本减除费用标准和新的税率表。三是出台一系列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四是支持科技研发创新。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75%的政策由科技型中小企业扩大到所有企业。五是两次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降低关税总水平,对进口包括抗癌药在内的绝大多数药品实施零关税,我国关税总水平由2017年的9.8%降至7.5%。六是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总的看,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对激发市场活力、降低企业负担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年减税降费规模约1.3万亿元。(中国网)

    上一篇

    美希望中方延长中继星寿命,方便自己登陆月背, 中国展现大国姿态:没问题!

    下一篇

    国家体育总局、发改委: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