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间公告:耐威科技拟10转9派1元;康得新超短期融资券到期兑付存不确定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5 08:16

    每经编辑 林静

    耐威科技:披露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10转9派1元。华自科技:拟发行不超6.39亿元可转债,其中3亿元用于股份回购,其余用于水处理膜及膜装置制造基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等。广生堂: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康得新:公司流动资金紧张,2018年度第一期、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到期兑付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正在加速回款进行资金安排,计划近期予以兑付。思特奇:实施首次回购股份,耗资182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加多宝推新仍欲东山再起

    下一篇

    34家A股券商2018年净利降逾27% 仅两家营收净利双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