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重因素压制 美股早盘暂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4 23:3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连续反弹,本周一早盘暂时下跌。截至北京时间周一22:34,道指跌0.94%,标普500跌0.95%,纳指跌1.10%。欧洲市场,英股暂跌1%,法股跌0.71%,德股跌0.60%。亚太市场周一亦跌,日本股市周一休市,韩国股市收盘下跌0.53%,中国香港股市收跌1.38%。

    周一上午,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去年12月外贸数据(以美元计)同比双双下降,且均显著不如预期,这为全球市场带来了压力。此外,美国部分政府部门关门一事迟迟不能得到解决,也对股市带来些压力。

    本周美国上市公司进入财报季,花旗集团已预告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不及预期,这对投资者心态构成负面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概股普跌 爱奇艺等跌逾6%

    下一篇

    期货夜盘多数下跌 黑色系表现分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