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猪肉消费高峰临近,猪肉概念股异动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4 10:02

    每经编辑 杜宇    

    1月14日讯,猪肉板块异动拉升,金新农、雏鹰农牧、罗牛山、正邦科技、天康生物、益生股份、天邦股份、新五丰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春节临近,根据以往经验,年前腊月十五过后会有一段猪肉消费高峰。现在已经进入腊月,距离腊月十五还有不到十天。而且随着国家开始调整相关疫控政策,生猪需求量也在逐渐增加,不少猪农都在筹备春节卖一个好价钱。

    业内人士认为,进入2019年,猪瘟和高致病性蓝耳退出招采的边际影响基本消失。短期来看,两节将至,猪肉迎来消费旺季,猪周期有望提前见底,迎来拐点。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氢燃料电池板块持续走强

    下一篇

    4.62万亿美元!2018年中国外贸总额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