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国信万众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核准 稍早前公司完成资本化发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2 19:05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实习编辑 易启江    

    1月11日,山东国信(01697.HK)公布,公司收到由山东银保监局发出的日期为2019年1月9日的《山东银保监局关于核准万众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的批复》(鲁银保监准[2019]38号),据此,公司执行董事万众担任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已获山东银保监局核准,自2019年1月9日起生效。

    山东国信在2018年5月的公告信息显示,万众,44岁,于1996年7月开始进入山东国信工作。

    稍早前的1月8日,山东国信宣布,资本化发行已于2019年1月8日完成,以记录日期(即2018年12月19日)名列公司股东名册的股东每持有10股现有股份获发8股新股为基准,根据资本化发行发行合共约20.71亿股新股,包括约15.53亿股新内资股及约5.18亿股新H股。

    紧随资本化发行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增加至46.59亿股股份,包括34.94亿股内资股及11.65亿股H股。新H股已于2019年1月9日于联交所开始买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山东国信自从港股上市以来,其二级市场的股价便一直比较低迷,2018年全年山东国信股价下跌超过40%;2019年开年截至1月11日收盘,山东国信股价累计下跌也已有约28%,股价仅为0.96港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年伊始逾千份研报出炉,文娱行业颇受青睐

    下一篇

    微小杂质引发的震动:又有一药品检出基因毒性杂质,华海药业半年股价腰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