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看见成都。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王松(个人) 2019-01-11 20:33

    王松,二更西南区商业制作中心总监兼首席商业导演。具有丰富的纪录片、广告片、实验片等多类型影片拍摄经验,风格多变,以情见长。曾担任四川省委宣传部X中央电视台2018“还看今朝”系列《原来你是这样的四川》宣传片导演;京东《京晚8点》系列纪录片导演;茅台《人生致味》系列总导演;泰国国家旅游局X皇家贝里斯俱乐部《好久不见李伯清》系列片导演;融创西南文旅总宣片总导演;泸州老窖《如父如子》社会实验片导演等作品。同时还为成都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高新区双创、青羊区宣传部等制作各大宣传片。

    其作品《交通茶馆》获得中国微电影创作大赛纪实单元“最佳录音奖”、入围“最佳纪录片”。

    上一篇

    成都绝非空间平面,是一座拥有3000年底蕴的立体时空之城。

    下一篇

    如果人生如戏,成都人生如同川戏。高昆胡弹灯见证文化融合,嬉笑怒骂间流露安逸生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