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险偏好略降 美股暂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0 23:5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本周前三天连涨,但累计涨幅不大,周四早盘暂时下跌。截至北京时间周四22:35,道指跌0.52%,标普500跌0.71%,纳指跌0.87%。欧股普跌,英股暂跌0.21%,法股跌0.72%,德股跌0.37%。亚太股市周四收盘跌多涨少,日、韩股市分别收挫1.29%、0.07%,中国香港股市涨0.22%。

    中美贸易协商方面,双方给出了偏向积极的声明,但细节较少,且提示未来还将进一步淡判。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下降,全球股市承压。除中美贸易协商外,市场另外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及美国部分政府部门停摆一事。在美联储官员讲话方面,本周多数美联储委员表态偏鸽。周四稍晚,将有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名委员发表讲话。

    在政府部分部门关停一事上,周三美国众议院虽通过了一项旨在让关停部门重新运作的政府预算案,但未给予特朗普政府所要求的边境墙资金支持。还有,上述议案另需参议院表决通过。数据方面,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3.1万降至21.6万,优于预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789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