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分手费”或高达660亿美元 亚马逊CEO贝佐斯宣布离婚

    华尔街见闻 2019-01-10 06:58

    亚马逊CEO贝佐斯决定与妻子MacKenzie Bezos离婚。作为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贝佐斯的个人财富约为1370亿美元。根据华盛顿州的法律,MacKenzie有权获得贝佐斯亚马逊财富的一半。 这意味着她可以获得高达660亿美元的财产。

    亚马逊CEO贝佐斯决定与妻子MacKenzie Bezos离婚。

    这位亿万富翁周三在推文中宣布了这一消息。54岁的Jeff Bezos和48岁的MacKenzie Bezos结婚25年。MacKenzie Bezos是一名小说家,在2005出版了小说《路德·奥尔布赖特的考验》,2013年出版了《陷阱》。

    “我们希望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生活中的发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爱心探索和尝试分居后,我们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共同生活,“推特声明说。

    图片来源:CNBC截图

    这对夫妇去年共同推出了慈善基金,被称为第一日基金。周三的声明表明,他们将继续共同努力。

    “作为一对已婚夫妇,我们共同拥有如此美好的生活,我们也看到了未来的美好未来,作为父母,朋友,合作伙伴参与企业和项目,以及个人追求冒险和冒险,”这条推文说。

    消息公布之后,亚马逊股价立即下跌,跌幅一度超0.7%,最终收涨0.17%。

    MacKenzie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在投资管理公司D.E.Shaw担任研究助理。贝佐斯当时是该公司的副总裁之一。双方相识不到一年后结婚。

    1994年,这对夫妇辞掉了工作,前往西雅图创建亚马逊。MacKenzie当时成为了亚马逊的会计,是亚马逊最早的员工之一。

    作有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贝佐斯的个人财富约为1370亿美元。

    根据贝佐斯夫妇居住的华盛顿州法律,贝佐斯夫妇在婚姻期间赚取的任何财富都可以在两者之间平分。由于亚马逊是在他们结婚一年后才成立的,因此MacKenzie有权获得贝佐斯亚马逊财富的一半。 这意味着她可以获得高达660亿美元。

    上一篇

    专家热议央行购买股票ETF可行性

    下一篇

    26家上市券商去年业绩仅一家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