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科技企业“曲面”技术亮相CES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9 23:07

    在201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中国企业展出了可折叠显示屏的柔性手机、可在任意曲面上打印的微滴喷射设备,这些“曲面”技术吸引了国际同行的目光。

    中国柔宇科技公司制造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柔派”一在展会上亮相,就被络绎不绝的电子产品爱好者反复“掰弯”,这款手机采用了铰链式结构和智能算法,使得其中被180度弯折的部分仍能较好显示图像。

    据介绍,这款手机使用的柔性屏比头发丝直径还薄,集成了超过2000万个柔性超精密器件和近百种纳米薄膜材料,具有色域广、对比度强和分辨率高等特点。平时可以把它折叠起来,方便携带,在有看电影等需求时可以将其展开,使用更大的屏幕。(据新华社)

    当地时间2019年1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9CES开幕 视觉中国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口2000万的成都 2019年全面实现能级跃升

    下一篇

    国务院再为小微企业减负200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