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游戏公布最新数据:月活超4亿 10款月流水过千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9 12:36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彭水萍

    “跳一跳”爆火之后,小游戏经过一年发展如何?2019年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游戏产品总监孙春光公布了小游戏的最新数据,他表示,在2018年初,小游戏作为小程序的新类目诞生,目前月活跃规模已经达到4亿多,优质小游戏的活跃用户次日留存率达60%。同时他表示,目前安卓内购月流水千万的小游戏有10款,广告月流水过千万的有11家,多聚集在没有传统游戏开发经验、非游戏行业从业者中间出现。(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26个月来首次增持黄金,多国掀囤金潮,你该怎么办?附前16次增持后黄金走势

    下一篇

    叁陆伍投资董事长王仲辉谈资本寒冬:不妨放慢投资脚步,加强风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