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家被指出售过期食品 成都市食药监排查全市门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8 19:06

    每经记者 朱万平 谢振宇    每经编辑 文多    

    1月8日早间,有微博用户爆料,全国10座城市中的21家全家便利店存在售卖过期食品,还有临期食品不下架、篡改小票日期等问题,引发外界关注。其中,成都全家香格里拉店遭“点名”。

    8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走访全家成都香格里拉店时,也偶遇当地相关监管部门人员,正上门排查该店。

    “成都全家香格里拉店时此次排查的重点,但我们还是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区内的全家门店。”成都市锦江区相关监管部门人士对记者说道。

    8日晚,记者还从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士处获悉,此次排查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但是具体的结果,目前尚未出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宿科技高溢价出售亏损子公司被问询

    下一篇

    和信贷2亿收购凤凰金融子公司5.88%股权 将围绕消费信贷领域开展业务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