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日产汽车管理层调整 慕克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8 18:07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18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慕克(Christian Meunier)晋升为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以及所有全球业务,此任命即日生效。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了解,慕克取代的是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的职位,克鲁格从2015年开始领导英菲尼迪。英菲尼迪方面表示,克鲁格已离开公司寻找新的机遇。而慕克此前长期担任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负责管理所有营销与销售事务。 

    有分析认为,英菲尼迪管理层的调整或许是因为母公司日产汽车经历了管理层调整。15日,日产汽车表示,首席绩效官Jose Munoz已经选择离开公司。另外,卡洛斯·戈恩因面临财务犯罪指控,已于1119日在东京被逮捕,至今仍未获得释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隔夜利率重回“1”时代  机构称后续债市收益率仍有下行空间

    下一篇

    继校园投放配送机器人后 京东物流在川启动无人机常态化配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