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大2018年销售金额5513亿 同比增长1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7 19:44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月7日,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公告显示,2018年实现销售额约5513亿元,同比增长10%,销售面积约5244万平方米。据了解,恒大已超额完成5500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

    至此,地产三强已悉数公布了2018年全年销售金额,只公布权益销售金额的碧桂园再度蝉联行业销冠,亚军和季军最终被万科与恒大夺得。据万科发布的数据显示,万科2018年共实现合约销售金额6069亿元。

    转型“规模+效益”后,恒大在规模方面增速放缓,“保持行业前三”是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的要求,恒大在强调规模上适度增长,更加注重增长质量。

    数据显示,恒大201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30亿元,同比大增129.3%,核心利润550.1亿元,同比大增101.5%,为行业“利润王”。

    目前碧桂园与万科已不对外公布销售目标。据恒大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销售目标为6000亿元,同比增幅约为8.8%。从2017年34.2%的同比增幅到个位数的增长,恒大的规模增长速度正在放缓。经历市场最严地产调控,部分龙头房企的增速均有放缓的趋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文化与经济的跨界碰撞——2019三智·金融客跨界论坛在京召开

    下一篇

    中基协:2018年底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约50.5万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