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8成都“成绩单”放榜 每经主办自贸区评选被写入其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7 15:59

    1月7日,“2018成都城市荣誉榜”正式公布,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首届“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获奖案例被写入其中,这无疑是对活动权威性、专业性以及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每经记者 刘艳美    每经编辑 杨欢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片)

    岁末年初,不少城市都在盘点过去一年的高光时刻,规划新一年的工作重点。1月7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上,“2018成都城市荣誉榜”正式公布,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首届“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获奖案例被写入其中,这无疑是对活动权威性、专业性以及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2018成都城市荣誉榜”共涵盖23项成果,全景式记录了成都这一年的发展成就。值得注意的是,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中欧班列多式联运“一单式”改革获“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改革创新案例”成功上榜。

    作为一家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旗下“自贸试验区报道”自2017年6月诞生,专注记录这场走向未来的国家试验。2017年末,首届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年度评选启动。最终,由中欧班列多式联运“一单式”改革,从130余项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代表四川自贸区入选十大创新案例。

    在获得良好社会反响与传播效果基础上,今年,第二届评选如期而至。本次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评选出“2018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8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成果”。目前,评选已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最终结果即将公布。

    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的“试验田”,通过评选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无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事实上,自本次活动启动以来,这场自贸试验区“跨年节目”就吸引各地踊跃参与。在网络投票环节,各自贸片区投票热情更是随着票数“水涨船高”,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最终,究竟哪些自贸区能脱颖而出?哪些“开放新闻”和“改革成果”将成功入选?很快,获奖新闻和创新成果就将通过《每日经济新闻》全媒体平台(包括报纸、网站、APP、自贸试验区报道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敬请密切关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杨敏任中路财险董事长资格获批 2017年曾短暂出任该公司临时负责人

    下一篇

    英镑贬值有人欢喜有人忧:赴英游客笑了,英进口商哭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