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9岁女生隆鼻死亡 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家属今天申请了医疗事故鉴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7 13:48

    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医政科刘科长表示,如果医院存在违规行为,相关部门会对其进行整改和处罚,但一切依据是调查结果。其还表示,结果(出炉)需要一定的时间,届时,肯定会对社会大众公布。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涉事医院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曾剑 摄

    近日,贵阳19岁女大学生做隆鼻手术死亡,持续引发外界关注,相关部门的调查亦在进行中。

    1月7日,记者来到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该局医政科刘科长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事情发生当天云岩区卫计局便已经介入,尸检已于上周做了。今天(1月7日),死者家属也来申请了医疗事故鉴定,云岩区卫计局可能会在今天把相关资料送到贵阳市卫计委,由贵阳市卫计委转交到贵阳市医检相关部门,开展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卫计局下一步等待尸检结果和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结果出来后,在贵州省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指导下,依法依规开展处置工作。

    刘科长表示,对于事情的评判需要专家、科学的鉴定。对于涉事医院是否具备抢救的技术和设备等,相关部门也在进行调查。如果医院存在违规行为,相关部门会对其进行整改和处罚,但一切依据是调查结果。其还表示,结果(出炉)需要一定的时间,届时,肯定会对社会大众公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独家!银保监会要求部分险企补正资产负债管理量化评估数据

    下一篇

    快讯:新华保险触及跌停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