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在德国“服软”:官网和商店下架iPhone 7、8两款手机

    环球网 2019-01-05 14:36

    高通起诉苹果侵犯知识产权胜诉后,苹果已经停止在德国商店销售iPhone7和iPhone8,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1月4日披露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德国法院12月20日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Qualcomm)在智能手机节能技术方面的专利,科技媒体TechCrunch披露称,该裁决表示,这两款iPhone侵犯了高通与智能手机省电相关的知识产权。

    目前,苹果公司已从其德国网站和商店下架iPhone 7和iPhone 8。该报道称,通过对苹果德国官网的查询证实了这一变化:线上销售的只有更新的iPhone XR、XS和XS Max,iPhone 7和iPhone 8已经看不到踪影。

    苹果表示已经计划上诉,但在上诉过程中,它将无法在自己位于德国的零售渠道销售iPhone7或8。

    报道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第三方销售商和运营商是否仍被允许销售这些手机。不过,高通表示,法院“还下令苹果从第三方经销商召回侵权的iphone”。

    德国的这项禁令是苹果与高通(Qualcomm)之间持续不和的最新升级的证明。苹果在中国也面临类似的情况,高通此前也因专利侵权问题收到了销售禁令。但是苹果方面没有撤下自己的相关产品,并表示问题只出现在旧设备上。

    (环球网记者 赵衍龙)

    上一篇

    国务院参事夏斌:应抓紧时间出台减税、降费具体操作方案

    下一篇

    乒超天津权健改名天津队?乒协:俱乐部先改名其它尚在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