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承办 2019CRO全球峰会议程确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3 21:41

    “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是本次峰会的主题,2019CRO全球峰会立足全球商业增长,聚焦商业的责任发展和可持续实践,探讨未来商业发展新趋势。

    每经编辑 祝裕

    2019CRO全球峰会(暨首席责任官论坛)将于2019年1月17日在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举办,“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是本次峰会的主题。2019CRO全球峰会立足全球商业增长,聚焦商业的责任发展和可持续实践,探讨未来商业发展新趋势。据了解,科大讯飞等著名企业代表已确定参加会议。本次峰会由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主办,商道纵横承办,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承办。

    具体流程如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楼盘提价,每套加价50万以上?回应称是误传,但促销号角已在减弱

    下一篇

    最新!至2018年12月末,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通境外主体已达503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