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寻找每经新年鲤”活动最新通知!

    每经 锦鲤 2019-01-03 10:45

    最新通知!之前部分苹果手机用户反馈IOS更新不了,或者没有邀请码等问题,目前已经解决,苹果手机的用户们赶紧上车吧!

    另外,关于朋友们提到的其他问题,以下也做统一回复:

    1、哪里有邀请码?

    答:邀请码在最新版《每日经济新闻》,也就是6.0.1版APP的“我的”模块里。如果您进入《每日经济新闻》没有在“我的”里找到邀请码,请先对APP进行升级。

    2、如何邀请朋友?

    答:将你的邀请码分享给朋友,新用户注册APP时输入收到的邀请码。成功邀请3位后,才会收到“锦鲤密码”。

    3、在哪里查看“锦鲤密码”?

    答:成功邀请3位新朋友后,系统会自动向你发送含有“锦鲤密码”的短信,系统发送可能会出现延迟。请注意查收短信,短信有可能被您手机的软件拦截。

    如果大家在参与中还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评论里留言,小编会尽快答复的。最后,祝大家好运!

    上一篇

    任正非签发华为2019年一号文件: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是最高纲领

    下一篇

    顺丰回应:对ofo催收行为属于正常业务款项收款流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