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星际荣耀获鼎晖投资A+轮投资 2019年上半年进行首枚入轨运载火箭发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2 20:01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月2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内民营商业航天公司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际荣耀)方面获悉,其于2018年9月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经纬中国、电科星河跟投,华兴资本和天风证券担任本轮财务顾问。公司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进行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发射任务。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运载火箭研制、液氧甲烷发动机研制、总装总测基地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自2017年正式运营起,星际荣耀共获得包括中信聚信、博钰城、久泰蓝山、襄阳正奇、天风睿利、睿信资本、复星集团、顺为资本、经纬中国、率然投资等在内的十余家机构的投资。目前,星际荣耀已经累计获得各类投资逾7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18年12月央行开展4735亿元MLF操作 还有多只货币政策工具净增明显

    下一篇

    中荷人寿增加注册资本获批 资本金增至26.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