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个人所得税APP存在62例木马为误传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30 23:19

    每经记者 张钟尹    每经编辑 姚祥云    

    今日,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宣传办公室通报称,经查,“税务总局【个人所得税】APP存在62例木马”为误传。自税务总局官方【个人所得税】APP上线以来,未发现存在木马病毒问题。税务总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个人所得税】APP安全,将继续采取各种手段加强安全监测和保护。

    国家税务总局提醒各位纳税人:“请通过国家税务总局(www.chinatax.gov.cn)和各省税务局官网,以及主要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税务总局发布的【个人所得税】APP。请警惕来历不明的二维码链接,如发现可疑程序,请及时向税务机关反映,我们将第一时间快速处理。”

    近日,360监测发现部分与个人所得税有关的恶意APP,携带62例伪装木马病毒,均来自于某些第三方应用市场和恶意网站。据监测,税务总局的官方版本是安全的,用户可通过税务总局和各省税务局官网下载个人所得税APP,确保安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虚开账户滥用客户,违反美消费者保护法!巴菲特爱股富国银行赔付5.75亿美元

    下一篇

    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体育文化跨年嘉年华启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