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方股份:清华控股拟向中核资本转让公司25.75%股份 实控人将变更为国资委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8 18:25

    每经编辑 马原

    同方股份12月28日晚间公告,清华控股拟向中核资本转让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票,共计7.6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75%)。若本次转让实施完成,则清华控股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通过其下属控股子公司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6963.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中核资本持有公司7.63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25.75%),中核资本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教育部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毛球科技及创始人王明鎏分获2018年度川企大奖 区块链行业新标杆正崛起

    下一篇

    国家网信办集中专项整治APP乱象:关停3469款APP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