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表现反复 暴涨后再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8 01:2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大跌,周二休市,周三大幅反弹,周四早盘暂跌。截至昨22:38,道指跌1.25%,标普500跌1.11%,纳指跌1%。

    美股在暴跌后各路政要大多表态支持股市,受此影响,美股周三大涨。但这样的口头支持较难持久,周四早盘美股重归跌势。

    美国短期内面临着部分政府部门关门的尴尬局面,这需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边境墙预算问题得到解决,但市场一时看不到问题解决迹象,所以人气不稳。在这种情况下,一旦股市反弹多了,后续买盘就容易跟不上。

    数据方面,昨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截至12月22日的单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1.6万,符合预期。

    欧股普跌,英股暂跌1.11%,法股跌0.33%,德股跌2.11%。亚太方面,日本股市周四收盘大涨3.88%,韩国股市涨0.02%,中国香港股市跌0.6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休 刊 小 启

    下一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