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8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十大创新成果邀您投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5 15:08

    即日起,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开放新高地•2018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网络投票环节正式启动。投票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8时-2019年1月1日20时。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刘艳美    

    从无到有,从1到12,中国自贸试验区走过不平凡的5年。作为改革开放“试验田”,这一年,自贸试验区都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闻?又形成哪些重要的创新成果?

    即日起,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开放新高地•2018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网络投票环节正式启动。

    此前,新闻和创新成果征集得到各自贸区踊跃支持。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收到近百条参评新闻和案例。从内容来看,各地参评的新闻和成果都带有十分明显的“地方特色”。

    目前,初审专家组以新闻性、重要性、关注度等作为评价标准,共筛选出20项候选新闻;同时,以创新性、典型性、实效性、可复制可推广性作为评价标准,筛选出20项候选创新成果。

    即日起,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平台正式启动。我们希望,通过网络票选,自贸试验区这场“国家试验”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评选,加强各自贸试验区互动,为大家提供一次互相学习借鉴的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投票共有三种途径,投票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8时-2019年1月1日20时。

    投票方式

    1.点击“这里”直接投票;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识别二维码投票

    3.点击公众号自贸试验区报道( ID:zmsyqbd)菜单栏“评选投票”。

    注意事项:每人每天每个奖项最多可投10票,不同奖项可重复投票。

    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

    2018年12月24日8时-2019年1月1日20时

    投票平台

    自贸试验区报道(ID:zmsyqbd)

    投票步骤

    1.通过上文三种途径进入投票页面;

    2.点击“2018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8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成果”下方“详情”,完成投票。

    3.点击“拉票”分享到朋友圈,即可邀请好友参与投票活动。

    郑重声明: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每日经济新闻》自贸试验区报道所有。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进入最终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得分各占50%,经过加权计算后,将揭晓2018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十大创新成果最终榜单,并通过《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网站、APP、自贸试验区报道公众号发布。

    来吧!年关之时,期待您与我们一道,参与这场自贸试验区“年终大戏”,共同见证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电信:华为仍是5G网络设备“重要供应商”

    下一篇

    12月25日 36只个股已连涨5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