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异动】游资打板,泰永长征五涨停,新“妖王”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4 10:04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24日讯,泰永长征今日大幅高开后,在高位震荡一段时间,拉升封上涨停板,走出五连板的行情。

    经过长时间调整后,次新股开始蠢蠢欲动。而泰永长征这一波五连板行情,给次新股的炒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很有“妖王”的架势。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宁波桑田路+财通证券杭州庆春路做T板,而打板的有清扬路+飞云江两个大游资,清扬路就是大游资周晨,其喜欢打尾盘板;另外飞云江的风格也差不多,很喜欢打小盘股的板,每次资金都不太大。

    分析指出,次新股股性活跃,历来是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在市况波动的情况,次新股套牢盘相对较小,拉起来也更容易。此外,次新股概念多,也容易受青睐。其中超跌、高成长、高送转预期是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的主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加快完善大健康产业“拼图”

    下一篇

    雷诺在华第4家合资公司,为啥选了江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