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杨幂刘恺威离婚!两人去年合赚2.75亿,女方名下9家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2 22:5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了。12月22日,娱乐圈传来的这个消息,瞬间刷爆了网络。

    图片来源:东方IC

    12月22日,杨幂、刘恺威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布声明称,杨幂刘恺威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离婚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未来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以朋友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

    嘉行发布的声明

    消息一出,瞬间在网络刷屏,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杨幂名下9家公司

    作为娱乐圈知名的明星夫妻,杨幂和刘恺威除了演戏,在商业版图的扩张上也同样强大。每经小编通过天眼查发现,仅杨幂旗下就有9家公司,包括上海杨幂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杨幂文化传媒中心等等,其中有2家公司状态为“注销”。

    这些公司大部分注册地都是在上海,杨幂在其中的4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在其中的6家公司担任高管。

    而在天眼查当中输入刘恺威,并未查询到其名下公司。有一家名为“东阳横店刘恺威影视工作室”的公司,杨幂的经纪人赵若尧100%控股,该公司目前状态为“注销”。

    二人去年合计收入2.75亿

    图片来源:东方IC

    作为国内的一线明星,又是娱乐圈的夫妻档,二人吸金能力当然不俗。

    据福布斯2017年中国名人榜当中,二人均出现在百强榜名单之内。其中,杨幂收入达2亿元,综合排名榜单第3位;而刘恺威则以7500万元的收入排在第76位。二人合计年收入达2.75亿元。

    福布斯2017年中国名人榜前十

    其实两人早就多次被传离婚,但是都未得到证实,如今一则声明将传闻坐实,不免让人唏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将在水利能源交通环保等多领域加大投资力度

    下一篇

    国际机构看中国经济:中国新的经济力量已经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力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