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南巩义土窑洞塌方被困8人全部找到 均已遇难

    2018-12-22 17:05

    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相关部门获悉,郑州巩义市土窑洞塌方被困8人全部找到,均已遇难。救援人员使用生命搜寻仪器探测,没有发现生命迹象,搜救已全部结束,正对塌方现场做最后的清理。12月21日16时43分,位于郑州西部的巩义市孝义街道二十里村一李姓农户自建老窑洞在翻新时发生塌方,有3名施工人员被困。洞外7名人员随即进入营救被困人员,安全救出2人后,在营救第三人时,不幸发生第二次塌方。塌方共导致8人被困。目前,伤亡人员身份正在核实,工作组已陆续与伤亡人员亲属对接,善后工作有序推进。(新华社)

    上一篇

    保壳难度增加,今年暂停上市数量或创近年新高,这17家公司风险最大!

    下一篇

    银保监会副主席:加快落实银行保险业扩大开放 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等于弱化风险管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